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短线波段支撑和阻力的技巧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8-23

短线波段操作中有一种波段技巧,能帮助投资者准确把握短线波段中的买卖时机。无论是短线波段操作还是中长线的波段操作,都需要投资者掌握一定的实战操作技巧,那在短线波段实战中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基本的要点有以下3点:
(1)支撑线阻力线运行时间的长短,时间过短的平行区间缺乏稳定性;
(2)支撑线与阻力线之间的间距是多少,若间距过于狭小,则缺乏必要的盈利空间;
(3)需要多多注意成交量的变化,若成交量过大则会突破其原有的平行区间,投资者就应及时改变投资策略.
实例:支撑线和阻力线组成的平行区间被视为股价运行的箱体,是波段操作中重要的参考依据,在股价运行到阻力线附近时可以卖出股票;而在股价运行到支撑线附近时则可以买进股票,即如下图江淮汽车(600418)所示。

短线波段支撑和阻力的技巧

以上就是对平行区间的短线波段操作的详细解析,以及平行区间的突破操作的实例分析,这种短线波段的操作其实很简单也很好理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