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KDJ和MACD共用效果好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9-03

kdj是摆动类指标中的代表,特点是灵敏,尤其以J线为最。macd趋势类指标代表,特点是稳定。将J线与MACD的柱线进行叠加,可发挥各处的优点,同时又可避免kdJ、MACD使用人群过多的问题。
当J线上穿MACD,且MACD为红柱时为进场点,称为郎情妾意;
红柱变长则持股,红柱缩短时为短线出场点。这是纯粹短线的,可能会错失强势股中期上涨,但短线有利润的概率很高。

KDJ和MACD共用效果好


如上图杭电股份1处J线上穿0轴,且MACD为红柱,是为郎情妾意形态,可进场。之后股从出现上涨,2处红柱缩短,短线出局。
3处满足进场,4处为出局点。

KDJ和MACD共用效果好


海利生物1处满足郎情妾意形态,是进场点,之后股价上涨,MACD红柱一直在变长,表明短期向上趋势在延续,2处红柱缩短,满足短线出局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