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成交量买入技巧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12-12

平量增,为转强信号。
股价经过持续下跌,在低位区间出现股价企稳、成交量增加的现象,此时成交量的阳柱明显多于阴柱,说明底部在积聚上涨动力,有主力进货,可以适量买进持股待涨。
有时也会在上升趋势中途出现“价平量增”,则说明股价上行暂时受挫,不过只要上升趋势未被有效击破,整理后一般仍会有行情
要点:股价的所处区间很重要,价平量升出现在底部才更有意义。其他情况下出现意义都不是很大。定义为股价底部企稳蓄势。

成交量买入技巧


有一种极端情况叫做:放量滞涨。成交量放大,但是股价没有多少涨幅。出现这种情况,坚决卖出

成交量买入技巧


量价齐升,买入信号。
成交量持续增加,股价趋势也转为上升,这是短中线最佳的买入信号,也为最常见的多头主动进攻模式,应积极进场买入与庄共舞。特别是底部区域或者在突破重要颈线位或其它重要技术压力位时更需要价涨量增。

成交量买入技巧


破重要压力位的量价齐升更有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