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三种买入卖出方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1-21

三种买入方法
A、第一群市场参与者是抛售行情中一直等待市场稳定下来的人.现在,他们发现市场在这里受到了支撑,于是得到了一个入市参考点点A所示的低点;几天以后,该支撑水平成功地经受住市场的试探,在这个过程中,很可能市场已经吸引了新的多头者买入。
B、第二群市场参与者可能是那些原来持有多头头寸、但是在抛售行情中被止损平仓的人.在这些被止损出市的老多头中,当他们看到从点B到点B1的上涨行情时,可能有一部分人会觉得当初判断市场为牛市是正确的,只不过买进的时机没有选择好.现在,是买进的时候了.他们希望借此机会,证明自己当初的看法是有道理的.于是,等到市场再度向下回落到点C的时候,他们便重新买入, 建立多头头寸。
C、第三群市场参与者可能是那些曾经在A处和B处买进的人.他们也注意到了从B到B1的上涨行情,因此,如果有“合适的”价位,他们就可能为已有的头寸加仓.在C处,市场返回了支撑水平, 他们自然就得到了一个合适的价位.于是在C处,又出现了更多的买进者.依此类推,当市场再度向下撤回到D点的时候,自然还能吸引更多的多头者买入。
三种卖出方法
A、价格向下突破了A、B、C和D处形成的支撑水平:止损卖出。
B、当市场上冲到这些多头者买进的区域(附近)时,谢天谢地,赶紧乘机卖出手上的多头头寸。
C、没有下决心出清亏损头寸的人,后来就不得不忍受煎熬,眼睁睁看着市场下跌,他们便利用市场的下一轮上涨进行平仓(卖出)了事,求解脱。

三种买入卖出方法
三种买入卖出方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