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135均线卖出的四个技巧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2-14

135”战法即13日均线、34日均线、55日均线组合系统的简称。
一、“135”战法之狗急跳墙
【技术概念
股价拉升进入急涨阶段,突然某一天,股价大幅跳空高开,然后放量滞涨,这是庄家为集中派发而精心设计的一个诱多陷阱。我们把经过一波拉升之后,在高位留下向上跳空缺口的带量阳线或阴线称之为“狗急跳墙”。

135均线卖出的四个技巧


【形成原理】
1、庄家出货时往往会营造一种良好的市场氛围,狗急跳墙就是非常经典的一种;
2、股价进入急拉阶段,意味着行情已经进入尾声,为了吸引跟风盘,庄家刻意跳空,制造一种向上突破的假象,然后将筹码在高位易手;
3、狗急跳墙是庄家集中派发时惯用的伎俩,是股价即将转势的强烈信号,是股价下跌的临界点,切不可掉以轻心。
卖出时机】
1、狗急跳墙当天,清仓完毕;
2、次日择高点,拔腿走人。


二、“135”战法之笑里藏刀
【技术概念】
股价上扬过程中,股价冲高受阻留下长长的上影线,第二天股价依然高开高走,但始终冲不破昨日上影线的制约,说明拉升只是在虚张声势,预示调整在即,应主动跳出界外。我们把躲在阳线上影线里面的这根缩量阳线称之为“笑里藏刀”。

135均线卖出的四个技巧


【形成原理】
1、股价拉上去必须凭借实实在在的买进,增量资金一旦停止买入,股价就会自然滑落;
2、庄家会利用技巧把股价推高一至两天,但缺少量能支持的虚浪拉升,终究无法掩盖股价即将调整的意图,因为笑里藏刀的庄家已经露出了杀机。
【卖出时机】
1、【笑里藏刀】当天清仓出局;
2、翌日择高点走人。


三、“135”战法之独上高楼
【技术概念】
股价经过大幅扬升后,突然在某一天,股价跳空高开,以涨停板开盘居多,然后逐波回落,主动性抛盘明显增多,表明主力去意已决,盘中若涨时缩量,跌时增量,更是见顶信号,许多个股出现高位巨量阴线,十之八九会开形成大头部,我们把这根高位巨量阴线称之为“独上高楼”。

135均线卖出的四个技巧


【形成原理】
股价经大幅上涨,主力的作盘计划已经实现,在对倒放量拉升时,主力已派发大部筹码,为了吸引买盘跟进,主力继续放量诱多,在派发的尾段,往往以巨量涨停或接近涨停开盘,然后在盘中震荡出货。
【卖出时机】
1、“独上高楼”出现当天及时清仓;
2、当天没有来得及走的,二天择高点不记成本出局。


四、“135”战法之金蝉脱壳
【技术概念】
上升行情中,尤其是在高价区,出现一根跳空低走的阴线,但不破昨日阳线,显示一开盘抛压涌现,股价反弹无力,这是庄家弃庄的信号。我们把这根躲在阳线实体内的阴线称之为“金蝉脱壳”。

135均线卖出的四个技巧


【形成机理】
股价经过大幅拉升,为吸引散户全面跟进,庄家会一边放量对到,一边暗中派发。在出货尾段,股价跳空低开报收中阴线,量不太明显,给人一种整理的假象。实际上,这是庄家利用旺盛的市场人气悄悄的把股票在高位易手。庄家出货完毕,股价呈自由落体运动。
【卖出时机】
1、金蝉脱壳出现当天及时清仓;
2、当天没有来得及走的,第二天开盘即抛。一般讲,开盘价就是最高价。
形态是买卖的唯一依据,没有依据不买卖,指令会保护我们的利益。在卖出指令面前主动示弱是一种境界,没有这个境界,在股价下跌时就会和庄家对抗到底,最后被庄家修理的面目全非。在股市衡量一个人是否成熟的标志,就是看他是否善于妥协,在卖出指令面前积极妥协,主动示弱是操盘能力的具体展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