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一种短线牛股形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3-06

一、条件。
1、昨日k线走势:昨天是超过6%的“放量阳线”,一定要“放量”。涨幅越大则代表趋势越强,对今天则越有利。
2、今日k线走势:今天一定要高开,高开在“3个点左右”最合适。并且上午收盘之前一直保持分时走势的均线附近上下震荡,在尾盘出现回落现象,当天K线形成穿头破脚阴线,收盘在昨日收盘价格附近。
关键;
(1)、开盘高开2到3个点之间最佳。
(2)、早上不能出现大幅的下跌。
(3)、下午下跌不能放量。放量则有出货的嫌疑。
(4)、不管是冲高还是回落,当天振幅不可太大。
(5)、收盘价格收在昨日收盘之上为最佳,不形成缺口为最佳。
(6)、当天股价分时走势往往是在最后半小时才开始回落。
3、今日成交量:今天成交量与昨天成交量对比仍然放量为最佳。次之是与昨日对比差差无几。但与三天前对比仍然要放量。
二、出现的位置。
1、 5、10、30均线多头排列,并且所有均线趋势向上,数值不断变大。
2、 股价刚刚突破前期平台高点。
三、后期走势。
1、 第二天等待的则是5日均线上移推动股价上涨
2、 强势的往往是第二天就会放量上涨,幅度一般超过8%以上,涨停版为多。
3、 操作周期往往是在第二天就了结,最长不会超过三个交易日。
四、原理分析。
这种形态的出现往往是在突破之初的洗盘,当天盘中震荡主要洗盘为主要目的,股价一般振幅不会太大。
成交量与昨日对比温和放大,尾盘的下跌主要是制造出阴线K线的同时回补缺口,收盘则往往在昨日K线大部分
体之上。制造出高位放量下跌的假象。
如下图;2009年7月15号、16号(买点)走势

一种短线牛股形态


如下图;2009年7月1号、2号(买点)走势

一种短线牛股形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