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如何看T+0分时图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3-13

1、向上、向下、横向盘整都要和成交量密切相关
上涨股票,上涨要有量,上涨无量属于量价背离要注意回调;向下放量,是股票要继续走低的前兆,注意向上冲高时卖出,下跌无量,是庄家洗盘的态势,可以继续持有。
2、开盘半小时,一波拉升幅度超过5%的是涨停热门候选

如何看T+0分时图


涨停的股票拉升波长一般会大于3%,甚至5%,最好的拉升发生在开盘后半个钟头内,并且回调无量,上涨后量超前量。
3、先看分时趋势(向上、向下、横向整理)

如何看T+0分时图


白线在黄线上,就是强势,反之就是弱势;还有一种是纠缠状的,即黄线和白线纠缠在一起,这种情况属于盘整。
4、黄线不跟白线涨,随时准备逢高卖

如何看T+0分时图


如果上涨拉起时没有成交量,黄色趋势线不跟随,那么就形成量价背离,注意逢高卖出股票。
5、上涨强势的股票有三波拉升过程
上涨强势的股票一般要经过三波,一波涨停的股票通常十分强势第二天会继续涨,数次拉起又回落的股票通常是庄家实力弱,不断洗盘收集筹码的过程。
拉起的波长如果大于回调的波长为好的形态,通常每次回调不超过每次拉起波长的一半,并且上涨时有成交量的支持,否则下次冲高时注意减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