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6种卖出K线形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3-30

1、十字线
在高价圈出现十字线(开盘收盘等价线),并留下上下影线,其中上影线较长。此情形表示股票价格经过一段时日后,已涨得相当高,欲振乏力,开始要走下坡,这是明显的卖出信号。
2、覆盖线
行情连续数天扬升之后,隔日以高盘开出,随后买盘不愿追高,大势持续滑落,收盘价跌至前一日阳线之内。这是超买之后所形成的卖压涌现,获利了结盘大量抛出之故,将下跌。
3、孕育线(阳线缩在较长的阳线之内)
连续数天扬升之后,隔天出现一根小阳线,并完全孕育在前日之大阳线之中,表示上升乏力,是暴跌的前兆。

6种卖出K线形态


4、孕育线(阴线缩在较长的阳线之内)
经过连日飙升后,当日的开收盘价完全孕育在前一日的大阳线之中,并出现一根阴线,这也代表上涨力道不足,是下跌的前兆。若隔天再拉出一条上影阴线,更可判断为行情暴跌的征兆。
5、上吊阳线
于高档开盘,先前的买盘因获利了结而杀出,使得大势随之滑落,低档又逢有力承接,价格再度攀升,形成了下影线为实线的三倍以上。此图形看起来似乎买盘转强,然宜慎防主力拉高出货,空手者不宜冒然介入持仓者宜逢高抛售。
6、跳空
所谓跳空即两条阴阳线之间不互相接触,中间有空格的意思。连续出现三根跳空阳线后,卖压必现,一般投资人在第二根跳空阳线出现后,即应先行获利了结,以防回档惨遭套牢

6种卖出K线形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