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几种股票涨停前的形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4-01

  一、三金叉见底型股价经过波段盘升之后,5日均价线与10日均价线形成金叉,且5日均量线与10日均量线也形成金叉,macd指标的DIFF和DEA指标在0轴之下形成金叉。这三金叉同时或先后出现,是股价见底特征,意思是股价就是后面遇阻回落,再创新低的概率极小,而就此展开反转(不是反弹走势的概率较大。股价三金叉见底之后,如果此股所处的板块发生联动,或概念板块或个股突发利好,那么,只要盘中急剧放量,当天涨停的希望就很大。对于那些股价温和持续放量离开底部低点之后,盘中竞价小幅跳空高开的个股,尤其应该重点关注。

几种股票涨停前的形态
几种股票涨停前的形态


二、重要均线突破
重要均线位一般是指30日、60日、120日(半年线)和250日(年线,也可以是240日线),即中长期均线系统处。股价从底部低点反弹或反转的拉升过程中,在遇到这些均线系统处,由于是一种重要的心理价位线,一般会采敢带量突破的手法,且也是盘中非常容易涨停之处,尤其以带量突破60日线和120日均线之时。

几种股票涨停前的形态
几种股票涨停前的形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