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股票最佳卖出时机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4-08

1.高位双大量
股价运行到高位后,连续出现二天放出大量,表明多方投入过急,所以在第二天放量时应是卖出时机,后市多有一跌。有时卖出后股价不跌反涨,此时应吧最后的利润留给别人。
如在下降途中出现高位放大量,判断方法时与前一日相比,其卖出信号亦不可忽视。
如果是绿色放量,应在当天收盘之前卖出,以防第二天低开低走。

股票最佳卖出时机


2.高位放量
高位放量,通常指的是如果股价在经过一段时间比较大的涨幅后、处在相对高价位区时,成交量仍在增加,而股价却没能继续上扬,呈现出高位量增价平的现象,这种股价高位放量滞涨的走势,表明市场主力在维持股价不变的情况下,可能在悄悄地出货。因此,股价高位的量增价平是一种顶部反转的征兆,一旦接下来股价掉头向下运行,则意味着股价顶部已经形成,投资者应注意股价的高位风险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高位放量都是头部的信号。首先要查看股价的涨幅大小,一般来说涨幅超过同期指数涨幅30%以上,或者绝对涨幅达到50%以后的高位放量,形成头部的几率就很高。

股票最佳卖出时机


3.长阴夹星
股价子啊高位出现一颗星和一条大阴线,当然这里的星型k线部分阴阳,上下影响也是可有可无的,这样形成的形态是典型的卖出信号,如下图所示。

股票最佳卖出时机


这里讲的“长阴夹星”,是指股价上升到高位后,某日出现一条大阴线,罩在前面一科星型k线之上。该形态的出现,表明多空均衡在高位被空方打破,股价将出现一段下调行情,应卖出股票
该形态出现的星型不分阴阳,上下影线可有可无,但长阴线的实体要求大。阴线的最低点应低于星线最低点。在成交量上则体现为:星型线成交量较大,阴线成交量较小。若dde大单资金同时为大幅流出时,这时候的卖出信号则可以被确认了。大单净量流出越大,卖出信号确认程度越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