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强势股回档短线买入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4-17

强势股回档短线买入法需要满足以下几点要求:
1、股票处于中线强势上涨状态(顺上8线,也就是8线开花);
2、股价在远离5日线时出现回档走势,回档走势须在5日线处止跌粘合5均线处为最佳买点,偏离5均线太高的回档则不能买入,先做观察;
3、回档整理时间一般为一天,最长不超过三天;
4、成交量缩量最好;
5、回档形态为小上影、十字星、小阴线、腹中胎等形态。
主要是因为个股处于中线上涨初中期的强烈上涨状态时,由于大幅上涨,股价远离5日线,存在调整压力。但是由于主力拉升目标尚未达到,因此在经过短暂的回档休整洗盘后,继续大幅上涨走势。而一旦出现回档走势,就是最佳的短线买入点。

强势股回档短线买入法
强势股回档短线买入法
强势股回档短线买入法


大家参与短线回档买入时,要注意四点:
1、股票走势越强势越好,一般处于中线主升股加速段成功率最高;
2、股票越热门越好,对于热门股票的第一次短线回档,可大胆介入
3、最好是板块龙头股
4、个股题材越震撼越好,一旦出现底部涨停或连续涨停走势,在第一次短线回档时,可大胆介入。
采用回档短线买入法,股票走势越强势越好;尤其是第一次短线回档,是较好的短线买入时机;采用回档短线买入法,牛市熊市中成功率大幅增加。对于短线回档走势,走势须强势,越强势越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