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典型的买进卖出K线组合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5-07

  (1) 覆盖线:卖出信号
指的是股价出现连续多天上涨行情,随后高开,但是缺少追高买盘,股价便开始下跌,收出阴线收盘价跌至前一天的阳线以内,有被覆盖之势,所以叫覆盖线。其实是主力获利后大量释放筹码所导致的,后期股价将继续下跌,投资者应及时卖出股票

典型的买进卖出K线组合


(2) 超越覆盖线:买进信号
上升行情中,若出现了覆盖线,说明股价将出现下跌,下跌之后的股价重新出现反弹,股价出现创新高并且超越了覆盖线,说明股价将继续上涨,买入信号发出,投资者应及时买进。

典型的买进卖出K线组合


(3) 下降覆盖线:卖出信号
股价高位震荡,收出一根包容大阴线,第二天又收出一条下降的阳线,随之又出现了覆盖线,说明股价已见顶,为卖出信号,投资者应及时卖出股票。

典型的买进卖出K线组合


(4) 最后包容线(一):买进信号
股价连续下跌,收出一个小阳线,随后又收出一根包容的大阳线,将小阳线包容在内,此时说明股价筑底成功,后期将出现反弹行情,投资者大胆买进股票。

典型的买进卖出K线组合


(5) 最后包容线(二):卖出信号
股价连续出现几天的上涨后,收出一根阳线完全包住。当隔日股价收盘价低于大阳线的收盘价时,卖出信号发出,投资者应该及时卖出个股。如果隔日的股价高于大阳线的收盘价时,投资者也应该谨慎操作。

典型的买进卖出K线组合


(6) 上涨插入线:买进信号
股价在震荡行情中运行,出现覆盖线的第二天,拉出一条下降阳线,说明股价短期回档,买入信号发出,股价必会继续上升。

典型的买进卖出K线组合


(7) 二条插入线:买进信号
当股价两次接近底部的时候,买盘的力量比较强大,股价获得了强大的支撑。因此,当股票突破底部股价后,将呈现出上升的趋势,投资者可大胆买进股票。

典型的买进卖出K线组合


(8) 下降插入线:卖出信号
股价持续下跌,收出多根阴线,随后出现低开高走的阳线,这其实是主力迷惑散户的表现,只是短暂的停顿,后期还将继续下跌,投资者应及时卖出手中个股。

典型的买进卖出K线组合


(9) 炉架底:买进信号
股市中,若股价一路下滑,并在下跌的途中收出一根大阴线,紧随其后出现了买方和卖方的较量,并形成了如此图所示的股价底部区,简称炉架底.接着又出现了一条大阳线,说明股价探底成功,量能充足,股价将继续上,投资者应及时买进。

典型的买进卖出K线组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