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MACD底部二次金叉买入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6-19

当DIF、DEA指标处于零轴之下时,如果在短期内(8或13个交易日内)连续发生两次金叉,则发生二次金叉时,可能会出现暴涨行情

MACD底部二次金叉买入法


左边第一次金叉,是经过一波调整之后在零轴之下弱势区一次金叉。股价没有反弹,而是形成一小高点然后继续向下回抽,在空方主导市场形成的一次金叉是做多动能的反击,处于弱势主导的市场,做空动能最后的挣扎很可能再一次杀跌,通常会形成新的死叉(8-13个交易日);第一次金叉与第二次金叉间距8-13天,超过这间距强度会降低;
股价与DIF形成底背离结构,可做左侧抄底,绿色能量柱抄底,底部二次金叉抄底。

MACD底部二次金叉买入法


一次金叉之后一波衰竭性下跌,形成了二次金叉,做多动能反复沉淀和积累,形成反弹概率是比较大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