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三种筹码分布看清主力出货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8-27

1、单峰密集:高位横盘出货
这种主力出货方式较为常见,主力通常会借助某些利好消息,将股价推至高位,并运用对敲的手法使得股价维持在高位,然后高位横盘出货。而在k线图中,股价横盘在高位震荡,筹码形态也单峰密集在高位,此形态的出现往往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

三种筹码分布看清主力出货


看盘要点:
1、发现一只股票在高位或次高位维持价位横盘时,因时刻注意着筹码变化,如果发现下方红色的获利盘在减小并逐渐消失时,说明主力正在进行出货。
2、由于主力在出货,筹码在高位换手率较高,因此导致了成交量的放大,因此该形态的出现,成交量也成了观察其变化的依据。
3、主力一旦在高位横盘出货,就要及时卖出股票,每一 次主力将股价推至平台高点时都是出货的最佳卖点
二、慢牛下坡出货
相对于高位横盘出货的刺激下,往往伴随着主力出货的同时,筹码减少,从而股价很难控制。因此,很多主力都会采取温和的慢牛下坡式出货。主力每天的出货量并不会很大,跌幅也就相对较小,成交量也就相对较小。正因为如此,会导致筹码形态由原来的单峰密集状态变为后期的多峰,并由,上向下移动。

三种筹码分布看清主力出货


看盘要点:
1、一旦发现.上方筹码开始松动,出现“慢牛下坡”形态,就要及时卖出股票。若未卖出,股价的每一次反弹高点都是离场的最佳时机。
2、确认这一形态时,不要被成家量所迷惑应当根据筹码向下发散的状态,同时观察,跌深之后的反弹是不是能够创出新高,如股价回不到前期高点的位置,说明形态已确认,主力正在出货。
三、泰山压顶式出货
泰山压顶式出货是指一只股票经过快速拉升之后采取的一种快出的出货方式,该手法市场较为常见。当一只个股接连创出新高后,次日突然开始冲高并放量下跌,并且跌幅很大。此时,由于主力出货较快,筹码换手率大,从而筹码呈现多峰散乱的形态。

三种筹码分布看清主力出货


看盘要点:
1、泰山压顶式出货- -旦出现,往往股价短时间内跌幅会较大,因此,一旦发现筹码在高位出现散乱多峰形态,并且筹码出现向下移动的情况,应及时离场。
2、 这一形态出现时,最好配合k线图和成交量综合研判,因为往往这种形态出现时,在K线上都是出现一根阳线后次日收得一-根大阴线,并伴随成交量的放大。
3、 该出货手法适合中小盘个股,因为盘子不大,易于控制, 适合主力快进快出。因此换手率也成了研判这-形态的主要依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