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短线抢反弹的方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9-22

一、利用k线组合抢反弹
要求具备一定的技术研判功底,尤其是对K线组合的研判,要求较高!
1、 底部十字星的K线组合:
该股经历1个月的连续缩量下跌,后形成探底十字星,次日即放量上涨,之后继续持续放量上涨,最大涨幅近50%!

短线抢反弹的方法


2、复合型的底部阳线+十字星K线组合
该股前面两天放出巨量,之后形成底部十字星,两个形成标准的复合型K线组合,形成之后,股价出现了一波接近50%的涨幅!

短线抢反弹的方法


二、利用价格密集区抢反弹
1.特征:股价快速下跌,虽然跌幅偏大,但量能较小。
2.含义:通常情况下,表明主力资金没有出局的意愿或根本无法出局,一旦稍有利好,就会马上放量反攻;
其中放量有三层含义:
1)是低位抄底进场
2)是高位套牢盘补仓
3)是高位套牢卖出
3.规律:遵循股价向压力最小的方向运行的规律,离价格成交密集区越远,反弹的力度也就越大。
该股在前方盘整3个月之久,形成了一个低位的价格成交密集区后止跌反弹,涨幅超过30%,之后又形成了一个高位价格成交密集区,之连续缩量快速下跌,回调至前期价格成交密集区之后,放量快速反弹,近期涨幅已经超过20%;

短线抢反弹的方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