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MACD三种基本形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10-16

1,金叉
金叉一:当DIFF和DEA都在零线以下,DIFF向上突破DEA时,表明股市即将转强,股价跌势已尽将止跌朝上,可以开始买进股票持股,这是macd指标“黄金交叉”的形式一。
金叉二:当DIFF和DEA都在零线以下,当DIFF和DEA上穿零轴线时,表明股市进入多头市场。
金叉三:当DIFF与DEA都在零线以上,DIFF向上突破DEA时,表明股市处于一种强势之中,股价将再次上涨,可以加码买进股票或持股待涨,这就是MACD指标“黄金交叉”的形式三。

MACD三种基本形态


2,死叉
死叉一:当DIFF与DEA都在零线以上,DIFF向下突破DEA时,表明股市可能进入弱势市场,股价可能进入调整期,这就是MACD指标死亡交叉的形式一。
死叉二:当DIFF和DEA都在零线之上,当DIFF和DEA下穿零轴线时,表明股市进入空头市场,应持币观望。
死叉三:当DIFF和DEA都在零线以下,DIFF向下突破DEA时,表明股市为弱势市场,股价跌势未止,应继续持币休息,这是 MACD指标死亡交叉的形式三。

MACD三种基本形态


3,背离
MACD指标的背离就是指MACD指标的图形的走势正好和k线图的走势方向正好相反。MACD指标的背离有顶背离底背离两种。
顶背离:当价格持续升高,而MACD指标走出一波比一波低的走势时,意谓着顶背离出现,预示着价格将可能在不久之后出现转头下行。

MACD三种基本形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