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集合竞价辨别主力陷阱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10-27

第一案例:
我们能够看到,在集合竞价5分钟价格显示是涨停的,之后5分钟之前的几秒,瞬间回到下方的位置,为何?因为那时候是禁止撤单了, 如果在这之前你没有撤单,那么你的单子将进入集合成交阶段。
主力往往在9:15至9:20之间进行虚假挂单,导致价格大幅变动。

集合竞价辨别主力陷阱


第二个案例:
用了同样的手法,集合竞价股价是不断上涨的,诱导投资者认为很多人抢入该股,非常看好该股,之后在9点20分前撤掉单子,进行诱多的行为,随后股价一蹶不振。

集合竞价辨别主力陷阱


第三个案例:
该股并没有什么交易量,从9点20分之后的集合竞价上看,并没有成交较多的单子,这里证明没人愿意交易。证明本次集合竞价的诱导是失败的。

集合竞价辨别主力陷阱


第四个案例:
并不是所有的诱导都是骗人的,不然也没人利用这样的诱导了,后面才能再用这样的情况进行诱导之后进行抛压。如何分辨?
看看本次集合竞价的情况,开盘没有低开,而是迅速拉升,并且放量拉升比集合竞价的量能还要大很多!

集合竞价辨别主力陷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