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强震试盘的操作要点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11-05

1、强震试盘成交量,尤其是向上试盘,成交量不能出现明显放大。
试盘,本来就是用一部分资金进场去做尝试,如果不成,后续还会在调整筹码数量和对上方筹码进行清洗,所以,没有必要必须要成功的。
所以,动用的资金量通常都不会大。

强震试盘的操作要点


2、强震试盘的价格区间
既然是试盘,主要是测试出来市场的情况就可以了。
后面的股价空间多数都在强震区间内维持一段时间

强震试盘的操作要点


3、强震试盘的强结构。
主力虽然只是尝试进攻,未必会直接拉升起来,但是这个位置和后续主力拉升的位置应该不会相差太多。
既然是试盘,很多的位置和结构,都和拉升的时候相差不会很大。所以在实战中无比引起注意。

强震试盘的操作要点


4、不是每个位置的都是强震试盘。
有些时候,我们看多了一个图形,都会简单的记忆并深刻下去,机械的以后,这种情况都是强震试盘。
实际上,强震试盘和分时k线位置、量价结构等都有很强的关系。在实际的操作中,不能照猫画虎,否则都会带来很大的影响,实际中务必要谨慎。
新股上市后打开的位置,对于主力而言,恐怕没有测试的余地和空间,成功和失败都在瞬间。

强震试盘的操作要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