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KDJ指标的金叉和死叉应用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11-16

kdj指标的交叉分为两种情况:金叉死叉。金叉看涨,死叉看跌。
kdJ指标金叉是指J值、K值同时从下往上穿过D值。KDJ指标金叉分两种情况:
第一:股价经过长期下跌,KDJ值处于50 以下(超卖区间)形成金叉,这种金叉形成后后续股价的空间大点,持股时间长点,如果别的指标配合良好的话,应该是底部建仓机会。
第二:股价经过长期下跌,KDJ值处于50附近(观望区间)形成金叉,这种金叉一般出现在上涨中途的调整结束阶段,可以加码或持股待涨。

KDJ指标的金叉和死叉应用


需要注意的是:KDJ指标金叉的判断总体来说只适用于短线,除非出现多种技术指标的共振
KDJ指标死叉是指J值、K值、从上往下穿过D值。KDJ指标死叉也可分两种情况:
第一:股价经过长期上涨后,在80以上死叉,表明暴跌才开始,坚决离场。
第二:股价经过长期上涨后,股价下跌一段时间后,股价反弹无力,KDJ经过反弹有到80附近,没有创新高,再次形成死叉,意味着短期反弹结束,股价继续下跌。

KDJ指标的金叉和死叉应用


需要注意的是:KDJ指标交叉的用法只适合短线操作,不管是周线还是月线的交叉,除非结合其他技术分析,不然不宜用作中长线的判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