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成交量配合股价的运用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11-27

股价经过一段长时间的下跌后,成交量形成谷底,随后股价开始反弹,但是成交量却没有逐渐放大,说明股价上涨无力;
随后股价开始跌至前期谷底附近的时候形成第二个谷底,第二谷底低于第一谷底,形成成交量股价W双谷底形态,说明股价下跌动力不足,股价将会出现一波上涨行情

成交量配合股价的运用


放量有真假,要看重心向哪移
有些高位的成交量往往是对敲放量,主力特意在一些价位上挂出大卖单,然后吃掉,这就形成了了比较大的成交量,很多散户被误导而买进该股,最终导致被套。
但是如果是在低位出现的对敲放量,表示主力可能是在换庄或者是准备拉升该股。

成交量配合股价的运用


有量无量,破位下跌出局
下跌的时候无论有量无量,只要形态(均线趋势线,颈线,箱体)破位,均要及时止盈止损出局。

成交量配合股价的运用


重点:成交量的运用必须配合股价一起综合分享,不能脱离股价只分析成交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