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庄家震荡式出货方法介绍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12-17

在高价区反复制造震荡, 让散户误以为庄家只是在整理而已,而庄家则在震荡中慢慢分批出货。这种出货方式就叫震荡式出货。
这种出货方式所震时间较长,常用于大盘股或重要指标股的出货操作。
判断庄家是否在震荡中出货的一个重要标志,是k线中出现熊长牛短的形态。
庄家在一定区间内反复出货和护盘,由于出得多进得少,很容易形成熊长牛短的走势
下跌的时候速度较慢,时间较长,这是庄家谨慎出货造成的, 为的是利用有限的空间尽量多出一些货。
上涨的时候比较迅猛,持续时间短,这样拉抬可以可以节约控盘成本
庄家大规模出货, 必然造成大成交量股价大幅度下跌。庄家护盘只能控制股价不跌破某个价位,但盘中的大幅震荡是不可避免的。
所以,如果持续出现带量且震荡幅度较大的K线,则表明庄家在出货。

庄家震荡式出货方法介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