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放量过顶抓牛股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1-01-29

股价横盘整理调整一段时间之后,再次上升放量突破上一波上涨顶部
1、放量过近期顶

放量过顶抓牛股


该股案例在11月底见底回升,在12月中旬形成一个顶部,与此同时成交量形成一个高量堆,随后出现回落。
在1月7号拉出一根带下影线的小阳线,成交量急剧放大,收盘价高于前期顶部,形成了放量过顶形态。
再次上涨的成交量基本与前一波顶峰持平,甚至略大,这点特别重要,因为上涨通常需要成交量支撑
如果再次上涨的成交量小于前一顶峰的成交量,股价则有见顶可能。
之后股价缓慢攀升,一个月之后涨幅超过40%,相当可观。
2、同时过前期多个顶

放量过顶抓牛股


个股见底之后,股价沿着20日均线一路攀升。
在A处出现一根长十字星之后,股价见到第一个高点。随后回落整理,整理时间持续了近三个月,形成了A、B、C三个顶部。
三个顶部高点基本相同,成交量均有效放大,形成了三个量堆。在这段时间内股价上下波动幅度不是很大,在回调过程中,成交量萎缩到地量
当股价再次回升到E处时,一根中阳线一举突破前期A、B、C三个高点连成的压力位,成交量放出巨量,形成放量过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