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三种主力吸筹方式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1-03-01

第一:下压吸筹
这种吸筹方式很猛,但必须有大盘配合。低吸建仓时每日成交量低,盘面上看不出主力的任何踪迹,走势股价无量下跌或快速下跌甚至跌到跌停板,明显是主力所为。
一只股票经过长期的下跌之后,个股的成交量逐渐萎缩,市场人气逐渐减弱,同时股价越来越低,此时个股的中长期市场价值又被凸显,空头力量逐渐减弱,多头力量逐渐加强,市场的人气也在逐步的恢复,这时候主力、与嗅觉灵敏的散户就开始慢慢建仓了。
然而到了市场下跌的末期,主力往往会利用市场的恐慌性气氛,采取震荡打压洗盘的方式对股价进行打压,主力这是在低位吸筹,从而得到更加廉价的筹码,进而达到一个对筹码的快速收集,然后在进入最后一阶段的拉升工作。

三种主力吸筹方式


第二:横盘吸筹
这种方式就是时间长,持股的人要有耐心。横盘建仓时主力在盘中维护股价,盘口上常用上有大单压板和下有大单托板,股价涨不动但也跌不下去,单子挂而不交,造成成交量明显变小,说明市场抛单少,被主力锁定的股票多,此时还应多细心观察。
这类股票的走势大都是经过大幅的下跌后,在低位进行一个长期的盘整,并且成交量很小。因为这类股票的建仓,主力并不想让人知道有大资金介入,在建仓过程中不会进行大单买入,而是用小单不停的买入,这样相对建仓时间会非常长,有的主力建仓一只股票甚至会用几年的时间。在底部收集到的筹码越多,吸筹时间越长,其建仓的成本越低。通常在低位盘整时间越长,则未来涨幅越大,这就是我们常说的“横有多长,竖有多高”。这类股票的k线经常会表现一下底部特征,如W底、多重底、头肩底等等,而技术指标通常会表现为底背离形态。但是对这类股票我们只要注意就可以了,和主力比耐心就不必了,还是等到主力开始拉升这只股票再介入为好。

三种主力吸筹方式


第三:拉高吸筹
这种方式更猛,但多为短线主力所为。吸筹到流通盘的一定比例,主力即达到控盘的目的,吸筹的过程中会不断的做试盘。通常会放量上涨以吸引市 场跟风盘参与,增强股票的活跃性。主力出货巨量必不可少,利好消息频出市场跟风活跃性。主力出货放巨量必不可少,利好消息频出市场跟风活跃。
在我国半强式的投资市场中,国家投资的方向直接影响着股市投资的方向和个股的涨跌。当一个实质性的利好消息出来时,大量的资金会涌入一只股票,从而形成供求失衡的状态,股价大幅上涨。
但是主力资金不断推高股价,前期被套筹码不断被消化出局,这时主力不断介入出局的获利筹码,从而完成在短时间内快速建仓的目的。

三种主力吸筹方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