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K线和量能短线操作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1-04-16

1、放量过顶
两种形式:(1)在长期间隔放量的低位有一条放量达换手5%以上的中阳,冲出盘整区 (2)新股上市经过充分换手用放量涨停创出上市新高后面往往伴随一轮中线行情

K线和量能短线操作法


2、三线开花
指的是在行情启动的初期,随着中长阳的出现,将5、10、25均线形成三角形多方托的形态,加上macd:DIF和DEA由平走粘合转为向上张口发散,而且5、40日均线金叉向上,阳量做上弦叉过,就构成了“均线,MACD,均量”的“三线开花”往往预示着短线急涨行情的开始。

K线和量能短线操作法


3、四进二退一
在低位出现一根涨停阳线之后,第二根阳线涨幅超过6%,第三天回调时在昨日均价附近追进,再根据成交量级别决定持股时间

K线和量能短线操作法


4、极目远望
指在涨停板前导下,第二日k线上影最高接近涨停,而第三日再度收出低开并列的阳线,类似一对双眼望向远方,是短线追涨的必胜之法。

K线和量能短线操作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