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WR威廉指标判断买入卖出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1-05-20

wr(威廉指标),它是一种兼具超买超卖强弱分界的指标。它主要的作用在于辅助其他指标确认是否出现了超买或者超卖的信号。
1.白色线WR1就是威廉指标,是反向指标,绿色线K是正向指标,2条线必须配合使用。
2.绿色线上穿白色线后,在白色线上方运行,说明股票是在强势区域,反之是弱势。
3.我们操作的股票时机就是选择强势区域,也就是绿色线在白色线上方。
4.我的超级短线操作的时机就是,收盘前2分钟买进,第2天卖出
实战案例:

WR威廉指标判断买入卖出


运用WR进行操作时有以下几点技巧:
【1】最好是选择WR从高位下穿50.00对应的k线点,去布局相关个股,当然必须是近期有放量突破的迹象。
【2】绝对不考虑WR50.00的相关个股,如果WR运行到50.00以上的个股坚决不考虑参入。
【3】如果手持个股的WR处在0—20.00之间运行,则可以放心持股待涨,一旦出现了上穿20.00的时候就应该考虑获利出局了。
威廉指标买卖点应用图解:
1、中线买入信号:
威廉指标在50线上方持续盘整较长时间,一旦该指标下穿突破50线,同时股价放量突破前期重要中期均线,则通常意味着中期强势上涨行情的开启,这是威廉指标给出的中线买入信号。
案例:

WR威廉指标判断买入卖出


2、短线买入信号:
威廉指标从50线下方快速向上运行,股价依托短期均线快速上涨,一旦威廉指标向下突破20线,通常意味着短期强势上涨行情的开启,这是威廉指标给出的短线买入信号。
大盘

WR威廉指标判断买入卖出


3、中线卖出信号:
威廉指标从下方缓慢运行到50线上方,同时股价跌破前期重要中期均线,通常意味着中线上涨趋势即将结束,这是威廉指标给出的中线卖出信号。如该股前期已有较大涨幅,则该种卖出信号更加精确。
案例:

WR威廉指标判断买入卖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