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CCI指标抄底小技巧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1-05-21

很多的朋友,经常抄错的底,凭感觉做股票,感觉某支股票已经到底了,因为缩量止跌了!但是往往会失误,一买就跌,甚至对于一些手粘的朋友还不止损,不知道如何去卖,那更是头疼的问题。那么做超底的短线交易如何设置条件呢?今天跟大家谈一个小小技巧,希望对各位有帮助!
条件:
1、 cci 指标出现“底背离”,即股价在不断下跌中,而该股 CCI 指标却在不断上行,
2、当CCI指标 在背离的情况下向上穿越正值 时,股价就面临底部了。
3、当出现 5 日均线向上金叉穿越 10 日均线时,在不破5日线时找买点
涨幅超5%以上的时候可以参考 不破10 日均线的情况下可以一路持有(有单边上扬走的个股利润可能会超10%以上;
卖点1、破5日线卖出
卖点2: 直到 5 日与10均线死叉后离场。
卖点延申:若后期有性走出日线级别企稳点,将可以波段技术操作,可能的利润超30%以上。

CCI指标抄底小技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