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怎样识别股票均线的"金叉"和"死叉"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1-10-18

金叉 : 当较短周期均线从长期均线的下方,向上穿越较长周期的均线,形成的交点就是大家常说的金叉。(很多技术指标也用这个词来表示良性的交叉。如kdj
金叉的含义 :由于金叉是空头排列转化成多头排列的交叉点位,所以很多人会关注,也就有了一定的实战价值。而所用的不同周期参数级别的均线的不同金叉点位,对以后该股的走势有着一定的支撑作用。我管他叫支撑辐射。见下图。
怎样识别股票均线的"金叉"和"死叉"
 

死叉 :当较短周期的均线从长期均线的上方方,向下穿越较长周期的均线,形成的交点就是大家常说的死叉。(很多技术指标也用这个词来表示风险的交叉。如kdJ)  
死叉的含义 :是多头排列转化成空头排列的交叉点位,自然容易引起市场的谨慎。该死叉的点位有一定的阻力作用.见下图。
怎样识别股票均线的"金叉"和"死叉"

实战技术精要
(1)在股票底部横盘的股票不参与,只有在突破向上的时候才介入
(2)主升段的行情就是在所有均线呈现多头排列之后出现的,每次都是这样重复着。
(3)当5日线以非常陡峭的斜率向上的时候就是最好的买入时机。
(4)不要害怕疯狂上涨,不能麻目对待大跌。追涨杀跌才可以保住本金。
(5)牛股最疯狂的时候大胆持有,在出现见顶信号之后才果断卖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