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均量线突破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3-03-11

均量线突破法
注意:文章里回抽等词都是指成交量均线压力线突破和回抽
案例一
均量线突破法
案例二:
均量线突破法
上面的两个例子都是在均量线突破压力线的当天跟进,下面的两个例子都是在突破后回抽时买入
案例三
均量线突破法
案例四
均量线突破法
注意几点:
1) 首先要找出正确的均量线的峰值。
2) 在均量线突破当天,若股价在低位启动可以跟进;如突破当天,股价已接近压力位,则耐心等待均量线对其突破压力线回抽。
3) 当均量线回抽到压力线时,股价同时回到重要的支撑处,这时候便是最佳买点
4) 因为这里研究的是成交量,是价格的先行指标,所以当均量线突破后回抽到位的同时,股价只要能回到重要的支撑位就要买,而不必太在意此支撑位是否能支撑住。
关于如何判断卖点的问题
均量线突破法
总结如下:
1)当均量线突破向下倾斜的压力线后,回抽到位同时股价也回到重要支撑位时为买点;
2)当均量线触碰甚至超越向上倾斜的压力线时为卖点;
3)当均量线突破向下倾斜的压力线时,股价在低位启动为买点;股价若在高位压力处则为卖点;不能突破而是一碰到向下倾斜的压力线即拐头向下时也应先卖出观望。
4)适合波段操作,毕竟均量线的突破不会是天天都有的。
均量线突破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