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超短线30分钟K线买卖战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5-11-16

短线技术是一套攻击力很强,稳定性较高的短线炒作技巧,只要出现标准规范的图形。2到5天内可获利10——30%。并且市场运用机会较多,成功率高达90%以上,是轮炒个股的最佳选择。

1,选股时间

30分钟k线图,把30分钟的移动平均线参数设定为:13、77、99。

2,买入方法:
1,脚掌买小法:

13线出现高低脚形态,以左脚低右脚高为有效图形,作右脚时最好无量,k线一小阴小阳方式运行在13线上,同时macd的DIFF金叉DEA,此时少量介入加仓买入点在放量阳线站在3均线上之上,MACD的红柱拉长之时。在77、99走平或上翘期间,13线走出类似与我们脚的形状,形成了脚跟、脚心、脚掌图形。在脚掌时介入为好,在脚跟时MACD指标一大堆绿柱,而脚掌下一小堆绿柱,买在小堆绿柱,这就叫“买小”。使用中关键是注意脚掌处的绿柱要比脚跟的绿柱堆小,或者已经翻红。

 

超短线30分钟K线买卖战法


2,速涨点:

 

超短线30分钟K线买卖战法


3,靠线法:


 

超短线30分钟K线买卖战法


4,回踩下探法:

 

超短线30分钟K线买卖战法



因为属于波段滚动操作,立足点是以30分钟盯盘,同时注意60分钟三条线的形态,当在30分钟决定了买卖位置的时候可以在5、15分钟里选择买卖点位,这样可以买的更低、卖的更高。日线可以按照自己平时的习惯设置,注意20天线要走平或上翘就可以了,在60分钟图里的77线就相当于日线里的20天线,30分钟里的77线相当于日线里的10天线。

30分钟K线短线卖出技巧

1,三指卖出法:

 

超短线30分钟K线买卖战法


2,顶背离卖出法:

超短线30分钟K线买卖战法


3,13线向下卖出法:
13线上升到一定程度后,由于他本身是超短期均线,在运行过程中需要不断的自身修复和寻找77、99线的支撑,将会向77、99线靠拢,同时牵引77、99线向上,此时股价也会回踩下探77、99线,macd基本处于较高的位置,配合DIFF死叉DEA开口后卖出。
注意事项:

1);无论您电脑显示器多大尺寸都把主图上下的宽度调整为10公分,那么三指的比例基本达到 5公分。

2);观察图形的时候按照软件开启后显示的画面大小为准,不要放大和缩小画面。

3);主图和副图的配合尽量使用三图组合,这样才可以保证主图均线、副图指标不压缩不变形,对于形态更容易分析判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