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抓住黄金坑 收入会暴涨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05-28

散户而言“机会都是跌出来的”,这是股市里常听到的一句话,然而短线客们往往为追逐强势股,常常追涨杀跌波段操作的成功与否,关键是买入时是否找到最好的买点。而“黄金坑”正是跌出来的最佳买点,一旦抓住一个黄金坑的机会,短期内收益会迅速暴涨。

  【“黄金坑”的市场意义】

  1、主力不给你补底买入的机会.主力拉升兴奋的同时.使你就踏空!让看淡后势而在坑中出票的人叫苦不迭,再追时就只有给主力抬轿了,这正是主力利用黄金坑要达到的效果。

  2、连续下跌可怕,下跌的时候出局更可怕,黄金坑的股票是短线操作的最佳买点,在最近几天开始出现,历史上短线个股的目标空间在30%以上。中长线品种是极佳买入机会.

  【操作要点】

  1、第一个大阳线实体越大越好;

  2、大阳线量比达到1.5倍以上,量能均线向上发生金叉

  3、回调低点不能击穿前期阳线的开盘价

抓住黄金坑 收入会暴涨

  【总结】

  大阳线一般定义在涨幅7%以上的k线,它是最经典的主力操盘特征,因而所有的大阳K线均是由主力资金盘中积极性买进形成的结果。阳线的实体越长,则力量越强,在涨停板制度下,涨停是最强的一种表现。

  【案例】

抓住黄金坑 收入会暴涨

抓住黄金坑 收入会暴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