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别错过强势股的二次启动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06-19

二次启动原理:

大 多数股票在经历一轮快速上攻之后都会有一个回调确认或者搭平台消化浮筹的过程,市场上通常把这个过程称之为洗盘。一轮快速上攻之后,只要庄家护盘任由散 户去折腾,股价通常都会有所回落,毕竟获利筹码太多,肯定会有一些人选择获利了结,甚至会有一些恶庄,拿出少量筹码来制造恐慌,目的就是要把不坚定的浮筹 清洗出去,很多时候选盘是有必要的,把浮筹洗掉后市行情才能更好地轻装上路。此原理是由庄家主动发起的。

二次启动类型一:出现的“缺口

第一次产生缺口后,就瞬间确定了该股具备强势性,并具备持久性强势特征。后来,在一段时间强势上涨后,其中有过波动,但是第二次,第三次再次启动的初期又是以缺口的强势信号产生,这就意味该股强势型犹存。

别错过强势股的二次启动

对于近期强势性股票非常多,而具备持久性强势和第二次,第三次强势的股票,同样可以发现符合缺口二次买入的机会,他们都存在这个缺口的重要技术。是第一个缺口树立了他们的强势性,也是多个缺口树立了他们的持久强势。而再一次强势也是由第一个缺口的强势来捍卫的。

别错过强势股的二次启动

技术要点:

1、长期弱势后,突然强并出现向上的跳空缺口

2、二次缩量,回调洗盘不回补缺口(特别是第一个缺口)

3、价格确认后,量能回升加仓出击。

二次启动类型一:黄金坑

1、个股短线以第一个涨停板开始,第二天跳空高开一波拉升

2、股价见顶回落后,价格打在第一个涨停板位置,最好不补缺,或稍补及拉时跟进

3、假如个股买入后的第二天不拉却回调至第一个涨停板实体内偏下,收盘止损或小利出局,拉升了就等等。

4、因为是短线,所以注意见好就收。

别错过强势股的二次启动

二次启动类型三:三空回升

前期都出现过较大幅度且快速拉升,当时间和空间达成共振后极易引发二轮启动。

别错过强势股的二次启动

股价经历过一波调整后,资金快速进场并且股价加速拉升,即便后面股价会有所调整,但是通常此类个股中出现第二波拉升的概率较大,当然如何去选择此类个股,当满足后,上涨概率更强。

操作要点:

1、反抽需要提前埋伏,追涨风险大;二次启动可以适度追涨。

2、如果反抽不能封板应先离开。

3、前期高点是强阻力,不突破先离场。

二次买入法与首次买入法优劣比较

这里的首次买入法主要是指龙虎榜战法,或者当天强抢涨停板法

首先,首次买入是超短线策略,二次买入则是中线策略。

其次,首次买入候选标的较少,而二次买入的候选标较多,我们有充足的时间去精挑细选。

最后,首次买入有严格的仓位限制,二次买入则对仓位方面宽松一些,更有安全边际的票,我们投入的仓位便可以越大。

二次买入法是日常选股中极为常见的选股方式,如果我们能把上述二次买入法(强势股二次买入法)熟练运用,那么便能做到一通百通,可以此类方式运用到其它战法的股票上去运用,那必定是轻车熟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