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超短线60分钟选股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11-07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个超短线选股的战法,这样就会对短线爱好者起到一个很有效的选股思路。这个短线战法,思路比较简单,操作也是比较容易。希望能对各位博友有所帮助!

首先、将分析周期调为60分钟线。
选股思路:股价出现了一路下跌,单边下跌时,当出现了止跌信号时,并且满足,股价在之后的7—8个小时内(也就是第7或者第8根k线)不破止跌那个阳线的最低价,此时,方可短线介入。如:2011年3月31号15:00的600889南京化纤

超短线60分钟选股法


股价出现了一个中阳线,止跌信号,下跌企稳,同时,在中阳线后面的7、8根K线不破其最低价,此时短线介入。在第二天收出两个中阳线,短期获利6个点左右。

又如:2011年3月3号15:00的 600112 长征电气

超短线60分钟选股法


股价出现了一个阳线止跌,之后的第8跟K线依然不破阳线的最低价,此时介入,短期获利5个点。
要点:
1、股价必须是单边下跌趋势,然后收阳止跌信号出现。
2、接下来的7根到8跟K线柱体,以小阴小阳运行,同时不破止 跌阳线的最低价。
3、短期操作,快进快出!
温馨提示:此类战法适合短线投资者使用,实盘使用前,建议多模拟,领略其精髓,待虚拟成功率高一点的时候,再实盘介入。同时建议,勿贪,短线为主,快进快出!祝大家使用顺利,投资愉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