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周线横盘选牛股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03-01

这一方法使用时非常简单,而且这种选股法不需要在股票交易的时间看盘盯盘,在股市下午停盘后,或是晚上您下班后,或是您周六日休假时,您打开股票软件,看个股时不要看日k线图,而是看周k线图,然后迅速的浏览股市里的每一只股票,一旦发现某只股票的走势属于长期横向平台的走势,那么立即把这只股票放入您的自选股里,然后继续选,直到把股市里的所有股票都全部浏览完毕,您的选股工作的第一步就算是完成了。如果有人认为这样一个一个的把每个股票浏览一遍,那多累啊,如果有人这样做会认为累,那么我在此毫不客气的说一句:在这个世上无论做什么,要想获得,前提必须是付出劳动,如果嫌累,不想付出劳动,那么这样的人可以去做不劳而获的事情,如果有这样的事情存在的话。
言归正传,我本人经常也用这样的方法去选股,每次浏览完股市里的所有股票,最多耗时半小时就可以全部浏览完毕2300多只股票,更何况这种选股法,不需要每天都做,一般一周浏览一次就行了。那么今天我所展示给大家的《周线横盘牛股》的核心和选股精华究竟是什么呢?详细的操作理论我就不大篇幅的来讲了,我用下面的随便从股市里找来的几幅图片来让大家一目了然,看完图片后,无论新旧股民,看完的同时,也就完全已经掌握了这一选股方法。请看图片:
该股长期横向平台被突破后,股价三个半月涨幅达187%

周线横盘选牛股


该股长期横向平台被突破后,股价五个半月涨幅达98%

周线横盘选牛股


该股长期横向平台被突破后,股价7个半月涨幅达425%

周线横盘选牛股


该股长期横向平台被突破后,股价六个月涨幅达227%

周线横盘选牛股


该股长期横向平台被突破后,股价四个月涨幅达253%

周线横盘选牛股


该股长期横向平台被突破后,股价两个半月涨幅达86%

周线横盘选牛股


该股长期横向平台被突破后,股价两个半月涨幅达109%

周线横盘选牛股


该股长期横向平台被突破后,股价五个半月涨幅达155%

周线横盘选牛股


大家看完这8幅图后,我想每个人心里已经完全掌握了这一选股法,今后大家按照这一选股法,就可以放心的在第一时间买到即将要爆发的牛股了。但是需要强调一下,这样的股票一旦买进,后期股价至少翻一倍到四倍之间,而且持股的时间至少需要3到6个月之间。
再次重复一遍,用此方法选股,每周六和周日休假时用周K线浏览一遍所有的股票,选出正处于长期横向平台运行的个股,放入您的自选股里。然后开始跟踪和观察你选出来的个股,如果某一只个股某一日一旦突破长期横向运行的平台,而且该股如果又是一只小盘股,而且个股的基本面再有利好消息配合,或是有热点概念刺激,那么您就可以于第一时间抓住该股,该股接下来将会牛气冲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