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EXPMA的一些特殊的小技巧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01-16

首先将expma参数修改为为10和60。
今天和大家在一起来分享一下EXPMA的一些特殊的小技巧。
EXPMA在刚刚形成金叉不久,相对高位收出一根螺旋桨或者大头针k线短期回落至EXPMA10均线位置,买点出现。如下

EXPMA的一些特殊的小技巧
EXPMA的一些特殊的小技巧

1:EXPMA刚刚形成金叉时间不久,K线快速冲高,形成一根螺旋桨的阳K线或者大阳线或者大针头K线都行,冲高过快,导致需要进行修复整理,这个修复整理又名“旗形整理”。

2:这种K线往往都是在上涨途中上冲过快,然后一部分逃顶资金平仓出来了,自然高位打压了股票走势,这种走势不会代表趋势改变了,只是客观的高位获利逃跑筹码比较多,并不改变趋势,后期继续看强。这种K线很多人会误会,走出这样的K线赶紧跑,事实是这种情况我们不旦不跑,反而是回调下来加仓买入

3:收出螺旋桨K线或者带头带脚的阳线,之后回调参考点位为EXPMA的10均线,一旦回打到该点位果然介入,后期随时会诞生个10%-50%的行情

4:整理的形态类似一面进攻旗帜,所以又叫做“旗形整理”

注意:这种整理的形态在EXPMA形态里面有很多,但是很多人都不能够准确的把握住,这需要慢慢的去熟练,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在形成金叉之后的快速拉伸,之后在远离10日均线的相对高度收出一根带上下影线的K线,回踩10线就是买入机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