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顺势而为 波段操作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04-24

操作上以"顺势而为,波段操作"为好。那怎样波段操作呢?简单讲就是按照均线个股运行下破10日均线,同时10日均线向下运行,这是波段头部,要卖出获利;而当个股在30日60日均线获得支撑,或者个股突破趋势压力线,或突破长时间盘整,那就是安全的买入机会。做波段选股的方法是一种依托均线的技术选股法:首要,原则上我们还是要选择涨幅榜前列的或者强者恒强的股票来挖掘,因为这种股票形成波段操作的概率较大;之后又分为做反弹行情或做主升行情,反弹行情只选5、10日均线金叉且向上的股票,主升行情只选创阶段新高的股票,只选30、60日均线金叉且向上的股票。

顺势而为 波段操作


首先,符合强者恒强的选股原则,而后在图中的位置是30、60日均线金叉,属于主升波段操作范围。在确定大的思路后,我们就随着波段制胜法逐步进行操作,具体如下:
1,波段操作60日均线是关键。60日均线向上或30、60日均线金叉向上可以逢低买入。
2,波段操作10日均线是持仓线。底部买入,只要10日均线向上运行,就可安心持股,10日均线不拐头持股不卖出。
3,波段操作10日均线拐头向下,卖出波段获利。
4,波段操作回探60日均线找支撑。个股波段结束后,会向下寻求支撑,一般回探30或60日均线寻求支撑,以60日均线居多,水井坊在60日均线获得支撑。
5,10日均线再次向下运行卖出获利。
6,再次下探60日均线寻求支撑,一旦在60日均线处企稳,就可再次买入。
7,突破近8个月高点,突破上行,后市看涨。3月22日公布的要约收购价21.45元是安全边际,每次回调价格上方是绝佳买点
不同的股票上涨所依托的均线并不一致,比如水井坊是典型的依托10均线上涨的股票,但前期金改牛股浙江东日便是典型依托5日均线上涨的,当然还有依托30日和60日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