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股票波段的形成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08-07

个股上升通道和下降通道都会有几个小的波段来完成,而一个波段形成往往会有8根、10根k线组成,在上升通道中:8根K线中是由5根(上涨)和3根(震荡下跌)K线组成;10根K线中是由7根(上涨)和3根(震荡整理)K线组成。
在下跌通道中:8根K线中是由5根(下跌)和3根(上涨)K线组成;10根K线中是由7根(下跌)和3根(上涨)K线组成!当macd形成金叉上涨运行,运行到0轴上方,红色柱子不断增多,DIF回踩DIE再次腾空而起,运行到第7根或者第9根,就会往往以放量涨停结束这个波段,所以我们应该在短线第7、9根的阴线进行出击加仓果断阻击涨停,第二天冲高就跑。MACD的参数设置成9天、6天、3天,因为是一个波段,8个交易日,10个交易日为一个周期

股票波段的形成


过程:

1、第6根K线盘中早盘放量冲高,之后盘中震荡跳水,主力在盘中给短线获利盘强大的压力,必需要你交出短线获利盘,长上影线之后也让短线解套盘,开始恐慌,要减仓抛售短线解套盘。给人留下一个“再不跑又套了”之类的假象。

2、第7、8天继续震荡,给市场一种假像,第8天下影线开始探底回抽,第9天又是平稳震荡,冲高回落,超过第七天最高点开始回落,第10天开始放量位涨停,第11天继续冲高,第11天跑,然后结束了这波上涨通道,后面的利润也就是我所说的鱼尾行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