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60分钟组合的第一买点和第二买点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09-14

第一买点的技术特征为:瀑布线最低位置白线开始掉头向上,macd绿柱缩短,CJDX底背离。此时为反弹期,可能突破蓝线和0轴,也可能无法突破。
第二买点的技术特征为:瀑布线成为多头排列,MACD金叉突破0轴红柱不断延长,CJDX第一波上涨回调到0轴再次爆发向上。

60分钟组合的第一买点和第二买点


用法:
(1)当MACD出现金叉买入信号时,关注CJDX,CJDX出现金叉可买入;
(2)先于CJDX出现死叉卖出信号时卖出。
根据MACD趋势线在0轴上下方运行的具体情况又有以下四种情况,做短线时一定要将CJDX与MACD结合运用:
(1)MACD趋势线在0轴上方运行,并且走势是朝上方向,表明股票走势强势,可以根据CJDX买卖信号进行操作。此种情况操作最为有效。
(2)MACD趋势线在0轴上方运行,但走势是朝下方向的,表明股票走势开始由强势转为弱势,这时运用CJDX就要小心了。有的时候,CJDX走上去了,而股价k线连续几天还是走平的,上下波动幅度非常小。可以根据CJDX买卖信号进行操作,一定要谨慎,而且操作时间必须要非常短。
(3)MACD趋势线在0轴下方运行,但走势是朝上方向,表明股票走势由弱势走强,可以根据CJDX买卖信号进行操作,也会出现(2)中CJDX和股价K线运行方向不一样的情形。同样也要谨慎操作,有时候此种情况是等待时间最长但获利最多的时候。
(4)MACD趋势线在0轴下方运行,而且走势是朝下方向,表明股票渐走渐弱,此种情况同样可以根据CJDX买卖信号进行操作抓个反弹小波段,但最好是不要操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