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斜面突破形态讲解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3-01

斜面突破形态讲解

所谓斜面突破是指:B-C与D-E组成的“斜面”,延伸到A圆球顶端的水平位置时,突然向上“突破”。 斜面突破示意图,其中A圆圈是主力建仓股价上升到A点,洗盘时股价杀跌到B点。那么,以后主力走势怎么走才好呢?如果再次快速上升,对主力二次收集筹码没好处,洗盘目的就是为了二次收集筹码啊!
如果横盘不涨,天天二次收集筹码,哪年哪月才能得到主力股利润?于是就出现了一种介于快速与横盘的斜面推高走势,既能二次收集筹码,又能推高股价,还让短线客无差价可赚。当短线客对其失去耐心怏怏而去时,主力发动“斜面突破”行情,快速拉升股价,实现利润,正因为“斜面突破”有如此优点,因而被主力广泛采用。我们研究“斜面突破”形态是为了在突破E处,快速买入

斜面突破形态讲解


图中斜面突破点是F点,它的日k线结构由两大部分组成:一个圆和一个“斜面推高”,才形成的“斜面突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