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修正浪通常有4种形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4-15

修正浪通常有四种形态。明白了这四种形态之后,就可以了解及掌握上升之后调整或下跌之后的反弹什么时候会完成。只要凭着“数浪”,就可以知道什么时候修正完毕。之前是升市的,修正完之后再升,即是调整后回升。之前是跌市的,则修正就代表了反弹。反弹完毕,即是修正完毕后,就会回复跌市。
1、锯齿形
通常是正常的修正浪,即是以“5跌3升5跌”完成这个修正浪

修正浪通常有4种形态


图显示了一个跌市时的锯齿形修正浪

修正浪通常有4种形态


2、平型
平型是升跌之后,价位返回原处,只有波幅,并无真正的升跌幅。平型运行完结之后通常显示了到底或是到顶的情况。平型的运行,通常是以“3,3,5”的形态运行,即是上升之后的调整修正浪是“3跌3升5跌”;而下跌之时的反弹,却是以“3升3跌5升”的;情况出现。

修正浪通常有4种形态


图18显示升后修正,即是调整,到C浪完结,就已经是到底,即将再行回升。

修正浪通常有4种形态


图19显示跌后回升,修正跌势,但经过了一连串波动之后,C浪完结,反弹的修正浪已经完毕,将会回复之前的跌势 。
3、三角形
三角形通常是会以“3、3、3、3、3”的形式运行,即是上升时的修正调整,会是以“3跌,3升,3跌,3升,3跌”形式。而下跌之时的反弹则是以“3升3跌3升3跌3升”形式出现。
三角形更加据称转势的信号,三角形出现之时,运行了以上模式之后,就是转势的来临。

修正浪通常有4种形态


图中显示了在牛市熊市之时,各种三角形的修正浪,都显示了转势即将出现。
4、两个三重型或三个三重型
三重型即是三顶或三底。两个三重型即是出现了两次的三重顶或三重底。三个三重型即是出现了三个三重顶或三重底。这种修正浪的形态并无固定的升跌浪数目,有时可以是五升三跌,或是三升三跌,或是五跌三升,或是三跌三升,是以上三种形态的混合体。

修正浪通常有4种形态


上图显示了升后修正浪的调整,以三角形态出现,浪波数目却并不规则。这是一个升后的修正浪,修正之后会再回升。包括了锯齿形态、平型形态及三重型形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