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单阳不破的实战应用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10-17

1、单阳不破形态一旦有效成立,其调整时间不会超过8根k线的,通常运行到第6根K线就进入启动期了,行情随时会拉升
2、单阳不破形态会形成最安全的买点机会,就是一根带量的攻击性大阳线出现之后,之后7天调整都为跌破其底部,就说明了盘面跌不动 市场内的上升力度强劲。
三、单阳不破的强弱分类

单阳不破的实战应用


最强形态:单阳出现之后个股不断创出新高,股价始终都位于单阳实体的1/3以上。
较强形态:单阳之后个股涨跌互现,股价始终都位于单阳实体的1/2以上。
一般形态:单阳之后个股涨跌互现,股价始终都位于单阳实体开盘价以上。
单阳不破的介入条件
1、第一根大阳线幅度越大越好,最好就是在5%以上的大阳线或者涨停板
2、单阳不破形态上升放量介入,否则就先按兵不动,可以把成功率提高到80%以上。
3、单阳不破形态最后的上升时间不能拖过第9根K线,如果第9根K线依旧是盘整的话,那么在第11根K线开始引发趋势急速下跌的可能性非常大。上升放量介入,否则就按兵不动。
4、市场处在弱势行情里,趋势已经走坏,均线拐头向下的时候,这时候任何类型的单阳不破都不要介入。
5、当市场进入了强势阶段时,20日均线拐头向上且向上持续延伸的时候,这个阶段出现的“单阳不破”形态才能够介入买进
单阳不破的实战注意要点
运用“单阳不破”能极高概率的捕获拉升股票,是上升力度强劲的趋势一种形态特例,并表现出极稳定的启动时间规律,借此我们能有效的抓住阶段行情的升势,但是作为一种分析方法它不是万能的,为了规避市场潜在的风险,在运用时必须有严密的规则制约。
1、上升放量介入,否则按兵不动,可将成功率提高到80%以上。并不是所有的“单阳不破”形态,都会引发井喷行情。有些在不同的趋势阶段中,有可能会产生失败,或者上升力度极其微弱。
2、 “单阳不破”最后的上升时间不能拖过第9根K线,若果第9根K线依旧盘整,那么在第11根K线开始引发趋势急速下跌可能性较大,即当涨不涨,不涨则落。可以引申为:“在重要的上涨时间内,趋势没有应时上涨,时间一过跌势即将跟来。”
3、一般在6日内拉起来较好最多不能超10天。不然就可能横久必跌。

单阳不破的实战应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