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20日均线买入技巧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1-13

1、股价向上突破20日均线
操盘绝招
当股价经过一段时间的下跌或调整后,跌势趋缓,等到20日均线走平,开始关注。一旦股价带量上涨突破20日均线并回抽确认或20日均线开始上翘,就是技术上的买点。但是注意要有成交量的配合,否则20日均线将失去意义。
【实盘点金】
具体如图1、2所示,股价向上突破20日均线并且站在了20日均线之上,这表明投资者愿意以高过20日均线的价格买入该股,同时有成交量放大的配合。股价有效突破20日线后,涨幅一般不会太小,投资者应积极看多做多。当股价经过成功筑底后,快速上升至20日均线之上时,市场主力往往会通过成交量的变化来进行震仓洗筹。即股价在回调确认20日均线支撑时,其成交量必须萎缩。

20日均线买入技巧
20日均线买入技巧


【实盘点金】
具体如图3所示,当股价经过成功筑底后,快速上升至20日均线之上时,该股主力通过成交量的变化来进行震仓洗筹。即该股股价在回调确认20日均线支撑时,成交萎缩。

20日均线买入技巧


2、股价重回20日均线
股价在上升的过程中,涨幅不大。股价跌破正在向上运行的20日均线,但是股价很快又重回20日均线上方,回调时明显缩量。投资者应当在股价放量重回20日均线时买入。
【实盘点金】
具体如图4、5所示,股价在上升的过程中,涨幅不大,然后股价小幅回调,跌破正在向上运行的20日均线,但是股价很快又重新站上20日均线,这也宣告短暂的回调已经结束,新一轮上涨就此开始,是投资者加码和买入的好时机。

20日均线买入技巧
20日均线买入技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