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大跌时注意机会的3类个股形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3-31

1、指数大跌,个股却以横盘代替下跌的个股。
2、股价前期刚刚放量大阳线启动,离新主力成本不远。股指突发性下跌,顺势缩量快速下探的票(30日线不能破)。
3、上升趋势良好,前期没有出现过巨量换手。借股指顺势调整,且并未有效跌破30日线(牛市生命线)。
4、个股必须遵循流通盘小,最好3个亿以内。
操作要点:
同时具备以上2点以上的,最为稳妥。当然反弹的时候会有其他形态个股出现反击长阳,但很多都是超跌反抽,如果去买这类准确率很低的,也非常危险。而以上几点能够大大提高准确率,获利成功率达到82.5%。但谨记:下跌途中,必须具备此类条件的,才3成仓位以内参与该类个股,如果没能选出这类形态个股,不予操作,静待趋势明朗。
操作时机:
a、如果是上升途中指大跌,那么可放心操作该类个股。持股待涨;
b、如果是下降途中,因突发事件,让指数满跌变为突然大阴线下跌,要让指数充分调整(通常两根大阴线)后,远离5日线时操作。因为均线的吸引力,将促使股指反抽,接近5日线。当股指反抽到5日线附近时,清仓抢反弹筹码
 

大跌时注意机会的3类个股形态
大跌时注意机会的3类个股形态
大跌时注意机会的3类个股形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