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放量打拐形态解析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4-22

放量打拐的常见形态:
缓慢上行,放量通过拐点区域,之后上升斜率变大。

放量打拐形态解析


放量打拐的操作指南:
1. 股价运行在60日和120日均线上方,找到k线的几个高点,连成直线,这称作“第一上升速度”线。K线的高点越多,连成的直线越有技术意义,这是因为主力缓慢地收集筹码而形成的,一旦主力完成收集筹码的任务,会有两种可能:
其一是洗盘,把混入进来的散户吓出去;
其二是快速拉升,这往往是利好刺激,来不及洗盘了。
2. 当某天股价突然急升,K线冲过“第一上升速度”线,这就意味着股价上升速度加快,已突破“第一上升速度”,准备进入“第二上升速度”。由“第一上升速度”进入“第二上升速度”肯定有一个拐点,这是一个很好的买入点,所谓“打拐”。
3. “打拐”的量形态有两种:
其一是“缩量打拐”。对于一个老庄股来说,绝大多数筹码都在主力手中,主力不卖出,散户手中也没什么可作买卖的筹码,这种庄股在加速度拐点时,不需要放很大的成交量
其二是“放量打拐”。这是因为“第一上升速度”末端的股价尚低,与主力的成本相仿,此时仍是新主力建仓的良机。况且,散户的获利盘和前期的解套盘蜂拥而出,有充足的货源,主力当然照单全收,这时日成交量会成倍增长。所以“放量打拐”的可靠性更高,放量是突破旧速度,形成新速度的关键。
放量打拐的市场意义:
1. 主力建仓后总要拉升获利,这样才能在高位派发,而在股价建仓区间,往往有一条压力线在上面压制着股价,不让股价超过该压力线,主力就在压力线之下、60日线之上逐步推高股价,完成建仓。
2. 在建仓完毕后,可能会洗盘,也可能直接进入拉升,而这条压力线如果被放量突破,都意味着主力已经开始拉升股价了,这就是“放量打拐”,一旦开始拉升股价,就必须上涨远离成本区,否则主力没法出货,我们就守候在这根压力线(高点连线)附近,突破时跟进
3. 注意要选择有基本面支持股票,消息题材票需慎之又慎!
放量打拐的实战案例:

放量打拐形态解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