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三线金叉使用方法图解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6-16

三线金叉,具体来说,就是5日均线10日均线的金叉, 5日均量线和10日均量线的金叉,以及macd中的DIF线和DEF线的金叉。
三线金叉共振就是指这些金叉在同一时间出现。
三线金叉市场意义:
股价长期下跌之后人气涣散,当跌不可跌时进入底部震荡,随着主力的逐步减仓,股价终于开始回升了,当成交量继续放大推送股价上涨时间,5日、10日均线,5、10日均量线以及MACD自然而然发出黄金交叉。这是非常强烈的底部信号。随着股价推高,底部买入的投资者开始获利,这种强烈的赚钱示范效应就会吸引更多场外资金介入。从而全面爆发一轮气势磅礴的多头行情
三线金叉技术图解:
均线金叉:我们暂先考虑的是5、10日线交金叉向上。如果均价线有多条,需要交织在一起,相互粘合,待股价上涨5日线上穿10日线立马显现。

三线金叉使用方法图解


1、至少三条均线汇聚粘合,越粘合效果就越好,越粘合就说明,短期中期持仓成本一致,成本比较接近,那么他们就会形成强大的合力。
2、汇聚粘合的均线系统必须要在三个交易日内向上发散,呈现多头排列
均量线金叉:在考究成交量时,其实它也是有均量线的,我们可以看到量能放大,短周期的均量线上穿长周期均量线形成金叉。

三线金叉使用方法图解


1、5日、10日均量系统即将金叉或已经金叉发散,呈现多头排列,成交量明显增大;
2、股价在下跌时明显缩量,在上升时成交量一定要同步放大;
MACD金叉:MACD同样如此,DIF上穿DEA形成金叉,红量能柱开始显现或者呈现逐渐放大格局。

三线金叉使用方法图解


三线金叉技术要点
A、均线金叉之后必须同时向上发散,呈现多头排列(至少三条均线汇聚粘合,越粘合效果越好,汇聚粘合的均线必须在三个交易日内,同时向上发散,多头排列)。
B、5日均量线金叉10日均量线,成交量明显放大。
C、DIF线上穿DEA,在零轴附近金叉(在零轴附近即将和已经金叉或双底,零轴以上金叉最佳,在底部区域,DIF上穿零轴也可以。相对高位区域,MACD必须即将或同步金叉)。
如下图

三线金叉使用方法图解


1、均线金叉之后必须同时向上发散,呈现多头排列(至少三条均线汇聚粘合,越粘合效果越好,汇聚粘合的均线必须在三个交易日内,同时向上发散,多头排列)
2、5日均量线金叉10日均线,成交量明显放大。
3、DIF线上穿DEA,在零轴附近金叉(在零轴附近即将和已经金叉或双底,零轴以上金叉最佳,在底部区域,DIF上穿零轴也可以。相对高位区域,MACD必须即将或同步金叉)。
三线金叉共振的技术要点
如下图

三线金叉使用方法图解


三线金叉共振的最佳买入时机
1、底部成交量激增,股价放长红。盘久必动,主力吸足筹码后,配合大势稍加力拉抬,投资者即会介入,在此放量突破意味着将出现一段飙涨期,出现第一批巨量长红宜大胆买进,此时介入将大有收获。如下图

三线金叉使用方法图解


2、股价跌至支撑线未穿又升时为买入时机。当股价跌至支撑线(平均通道线、切线等)止跌企稳,意味着股价得到了有效的支撑。如下图

三线金叉使用方法图解


3、底部明显突破时为买入的时机。股价在低价区时,头肩底形态的右肩完成,股价突破短线处为买点W底也一样,但当股价连续飙涨后在相对高位时,就是出现w底或头肩底形态,也少介入为妙,当圆弧底形成10%的突破时,即可大胆买入。如下图

三线金叉使用方法图解


很多股友觉得k线形态或者MACD什么的胜率也不高,叠加共振起来胜率不就更低了吗?那是因为你不会计算,应该把总失败率叠加算在一起:比如MACD有50%的胜率,k线形态也是50%,那么叠加用起来,同时失败的概率是25%,那么总体胜率就会高达7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