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分时战法买卖点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6-25

分时战法买点篇:
1、当你发现股价量比指标线同时形成了上升趋势的时候,这样的现象称之为双向向上。量比指标的向上意味着成交量的放大,而放量上涨就是经典量价配合形态。所以说在个票出现双向向上的时候就说明该股具有一定的上涨潜力,投资者可以积极的入场进行短线操作。

分时战法买卖点


2、而当股价在上涨途中出现调整时,如果量比指标同时形成向下趋势,当调整结束后又呈现出双向向上的走势,这对于投资者来说就是一个最安全的操作时机。

分时战法买卖点


分时战法卖点篇:
1、如果开盘之后股价冲高回落,先是向下跳空后横向运行构筑一个平台,午后再次跳水再横向运行构筑出另外一个平台,形成台阶是向下。从日线看的话该股是处于短期大涨后的高点,但是这个是空方占据了主动的表现,所以投资者要注意离场,以免后市出现下跌的走势。

分时战法买卖点


2、上面的这个案例也是跟第一个案例同理,当分时图走出了第二个平台之后,投资者们就要注意了。

分时战法买卖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