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尾盘开板不封涨停的深入解析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8-12

市场中有一批机构和投资者,利用市场个股涨停或连续涨停进行短炒套利。涨停前跟进次日冲高就兑现走人这原理众人皆知。这些机构和专业投资者不但在涨停次日冲高就兑现走人,在所买入的个股当日没能封涨停情况下,次日无论是冲高还是低开低走他们也毫不吝惜,亏损也会第一时间割肉走人。也就是说在涨停日进的这些短线资金,无论次日出现什么样的表现大都开盘无论盈亏也会走。
大部分能封涨停的品种次日早盘会出现一定的冲高表现。而当日去到涨停附近或者在封涨停后打开涨停最终收盘未能封涨停的品种,次日大部分都会出现低开低走。这是未能封涨停品种次日独有的特殊表现,这也是一种明显的规律表现。未能封涨停品种次日大都低开低走的原因就是上面使说的,利用涨停制度短炒的专业机构和投资者追涨停。次日无论盈亏早市都会卖出走人,这些资金既定出逃行为导致股价低开低走。
了解掌握了上面的规律后,投资者和一般机构在手上所持有品种出现冲击涨停而未能封涨停时,据情况需选择是去是留。特别是临尾盘才冲击涨停而未能封涨停品种,或者封涨停临尾盘开板的品种选择。是去是留就看目标股票是否属那些专门做涨停短炒机构在围攻?如果是早跑早好!如此状态下当日去到涨停附近未能封涨停,或封涨停后临收盘开板的品种尾盘是最容易被市场砸低。因为知事机构或个人已知该该股次日大机率低开低走先,所以出来回避风险。这些知事资金尾盘快速撤退导致股价被砸的特别厉害!

尾盘开板不封涨停的深入解析
尾盘开板不封涨停的深入解析
尾盘开板不封涨停的深入解析
尾盘开板不封涨停的深入解析
尾盘开板不封涨停的深入解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