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MACD回0轴的三种方式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10-21

1、macd被动回0轴。一般MACD回0轴时,股价横盘整理,等60线跟上来,MACD缓慢的向下靠近0轴。
运用:当MACD回0轴,股价在横盘的时候,我们就要想到是被动回0方式。当MACD绿柱缩小,红柱出现并不断放大,0轴上指标线金叉突破横盘平台时,可以买进或突破后回踩建仓

MACD回0轴的三种方式


2、MACD主动回0轴。MACD回0轴时,股价主动向60线跌。
运用:股价回靠到60线处得到支撑,MACD绿柱缩短,红柱出现并不断放大,回0轴金叉时买进。

MACD回0轴的三种方式


3、ABC回0轴。股价回靠60线时,中途会有一次反弹,形成ABC走势。股价反弹时,MACD回0轴时也金叉,股价再回落时再次死叉
运用:图中A点时可以低点,不过注意反弹到0.5到0.618时候的回撤先及时止盈离场,等C点时可以再出低点。

MACD回0轴的三种方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