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分时实战四个技巧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12-29

1、缩量上涨——量价背离
个股盘中拉升后,股价不断攀升,同时伴随着成交量的萎缩,形成量价背离态势;
股价很大可能会出现冲高回落现象,此时投资者不宜追高,控制好仓位或者是清仓离场。

分时实战四个技巧


2、下跌放量——量价背离
股价不断下探,每次下探均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出现量价背离态势,此时股价有很大可能触底反弹
投资者可以先密切关注分时变化,忌盲目杀跌短线投资者可以先考虑短线进场
此时的成交量越大,说明后期个股反弹的空间就会越大。

分时实战四个技巧


3、上午10:30以前观察区
通常情况下,10:30之前股价还是有很大的不确定性,投资者在此之前就需要认真观察,特别提醒,切勿在个股大幅拉升的时候追进。

分时实战四个技巧


4、神奇的14:30
通常情况下,14:30是很重要的时候,因为尾盘常常有大资金入场,就是私募或者是游资突袭,这就会影响到第二天的集合竞价
所以很多短线投资者,会选择在14:30分后再入场超短线操作,从中获取到差价。

分时实战四个技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