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主升浪成交量的形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1-01-18

1、准备量。一般都是发生在市场趋势发生转折的转折点处,主力意图准备大幅拉升前,经常会把成交量做得非常漂亮,几天或几周以来,成交量缓慢的放大,价格慢慢推高,成交量在近期的k线图上堆积成一堆超越前期所有的量堆形态,堆得越漂亮,越有可能会产生大行情
2、洗盘量。准备量之后快速缩量,主力一般很少会离场,只有不知情的散户在离场,成交越来越清淡,所以又急剧缩量。
3、震荡量。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在洗盘之后,没有突发性利好或者大局基本稳定的前提下,主力有拉升,但是量没有突破前高点。
随后股价阴阳交错,上下震荡,主力为的就是在主升浪发生之间震出不坚定的持有者。
4、攻击量。当主力开始拉升主升浪的时候,成交量会比前一日成倍放大,或者连续放大,直至突破前期震仓量的高点,一波主升浪将迎面而来。

主升浪成交量的形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