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上升三角形买卖技巧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1-06-25

股价上升犹如波浪推进,有涨有落但总趋势向上,也就象长途跑步一样必须休息.股价整理的意义就在于休整,如果不整理,股价就不可能有能力再往上冲.对于短线炒手来讲,股价休整的时候可以暂时退出观望,或者抽出资金买入那些休整结束的股票.如今市场的一个很大特点就是,每天都有很多股票正在盘整,也有些股票已经完成盘整开始新的上升.这样给投资者以很大的选择余地.
k线形态就可准确判断股价走势,上升三角形形态有其特殊性,在形态形成过程中经历几次较大幅度震荡。关键是投资者怎么抓住每一波上升浪,使得自己买入的股票上涨,这是股市赚钱的关键技巧。
在各种盘整走势中,上升三角形是最常见的走势,也是标准的整理形态.抓住刚刚突破上升三角形的股票,足以令你大赚特赚.
上升三角形没有完成之前,也就是在没有向上突破之前,事情的方向还是未知的,如果向上突破不成功,可能演化为头部形态,因此在形态形成的过程中不应轻举妄动.突破往往发生在明确的某一天,因为市场上其实有许多人在盯着这个三角形,等待它的完成.一旦向上突破,理所当然的会引起许多人的追捧,从而出现放量上涨的局面.
上升三角形形成过程中是难以识别的,但是通过盘面第二次回档时盘面情况来观察,可以有助于估计市势发展的方向.特别是对于个股走势判断,更加容易把握,因为现在的公开信息中包括三个买卖盘口的情况和即时成交的情况,只要仔细跟踪每笔成交,便可以了解该股回档时的抛压及下方支撑的力度,并分析是否属于自然止跌,如果属于庄家刻意制造图形,则支撑显得生硬勉强,抛压无法减轻.

上升三角形买卖技巧


图形组成:上边3个点,下边3个点组成;
操作技巧:
1、卖点:接近三角形上边卖出
2、买点:接近三角形下边买入 突破三角形顶端3%左右买入 回踩不破三角形顶端买入; 、
注意点:
1、往上突破时必须有大的成交量,否则可能为假突破;如果量能放大突破则可跟进,此处为第一买点。
2、往回踩时收盘价不能低于三角形上边顶端价格,否则突破不成立,若回踩不破则为第二买点,且最安全。
例子:

上升三角形买卖技巧

相关文章